南瓜糖

【涉英】恋爱N连杀之第六杀


♚上一篇 @从前有座桃源乡 下一篇 @一夜暴富
♚大家都在肝活动就我咸鱼写文(瘫)
♚诸君!他们快结婚了嗨起来!顺便选歌《雪年轮》
♚写的慢写的烂,ooc请见谅

  他像是做了一场很长很长的梦。
  梦里他和他的涉相约去探险,寻找那未知的宝藏。他们解答了一个个迷题,他们在距离宝物咫尺之遥的星空下驻足,在漫天星辰的见证下接吻拥抱。最后他靠在涉的肩头沉沉睡去,恍惚间仿佛触碰了未来的幸福……
  沉醉而不愿醒来……
  ……
  这不是梦。
  天祥院英智猛然睁开眼。
  “唔……”
  身上是斑驳暧昧的痕迹,始作俑者却不知去了哪里。
  而床头摆放的新鲜玫瑰下压着一张天空色的便签,那是涉发辫末端染就的美丽色彩。
  也是他瞳孔的颜色。
  “亲爱的英智早上好☆我是你的日日树涉♬很抱歉因为特殊原因我要前往我们共同亲爱的母校,没能一直陪伴在您的身边是小丑的失职——☆早餐已经准备好了,等晚上回家我再跟您赔罪♪ ”
  天祥院英智抱着信,无奈而又幸福。
  他总是拿涉没有办法呢。
  明明只是简单的话语,却能从每一字每一句中触碰到浓浓的甜蜜。
  三年同居生活,他们的每一天都是热恋期。
  就像当年看到的那场关于未来的梦,即使在生命的界限,昼夜的终点,涉眼中明亮的光线依然指引着他走向幸福的终焉。
  “不过居然梦起了那么久远的事情呢……说起来真正的宝物究竟是什么呢?”
  当年的那一天,他最后被倦意打败沉沉睡去,醒来时已经身处天祥院的宅邸。
  本以为那场美好的梦境已是宝物的谜底,但待他再一次见到涉之时对方告诉他真正的宝物远比梦境珍贵。
  却不肯告诉他那珍贵的宝物到底是什么。
  而后,便是涉在返礼祭上轰动全校的告白。
  漫天的玫瑰与白羽,涉站在舞台的中央,对他宣誓永恒的忠诚与不变的爱意,而后难得郑重地,向他伸出了手。
  而他握住了那只手。
  之后的一切变得顺理成章。
  学校告白的事被天祥院家族强行压下,没有消息透露出来。
  随后涉与他之间被百般阻挠,天祥院家族重要的继承人怎么能和男人在一起,然而他们举步维艰却不曾放弃。终于在他的母亲的支持下他们得以有了在一起的机会。
  家族妥协了,和他签订了协议。他可以和涉在一起,却不能被透露出来,如果他们能撑过三年还始终如一,家族就会一直支持他们。
  没有人看好他们的感情,大财阀的少爷怎么会对男子动心,著名的以自由奔放为表演基调的演者日日树又怎会放弃自己的梦想被束缚在规矩森严的家族。
  这是不管怎么看都无望的爱情。
  而他们打破了所有人的认知,直至今日依旧不曾放开对方的手。
  今后也不会。
  “已经第三年了,时间好快啊。是因为一直和涉在一起的缘故吗♪”
  连漫长无味的时光都变得多姿多彩了。
  “那么我也回母校一趟吧♪也许能看到涉惊讶的表情也说不定♪”
  顺便再去看一眼他们当年的定情之所吧。
  真正的宝物到底是什么呢♪

—————————————————————————
嗯,我没有搞事我没有(遁)南瓜是个好南瓜【】

评论(8)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