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糖

奇迹涉涉

嗯交往前提,慎入

这真是……意想不到的amazing
  身处美丽丰茂的森林,心不在焉地听着眼前美丽女子的诉求,日日树涉生平第一次,对人生产生了怀疑。
  事情要追溯到半个小时前……
  “日日树你给我站住!”
  “长毛别跑!是不是你对会长大人做了什么!呜呜呜会长QAQ”
  明明只是和英智在学生会室二人享受难得的独处时光。可在两人情难自抑亲吻的那一瞬间,英智身上突然冒出奇异的白光,而后软软地倒了下去。慌忙送到医院后却没有检查出什么问题,身体各项指标良好甚至相较以往更为健康。但却迟迟昏迷不醒。守在英智病床前的日日树涉突然想起了前两天和夏目的一段对话。
  “涉哥哥!我找到了!我发现了时空的秘密!”
  大清早的校门口,日日树涉就被蹲守在门口看见他眼前一亮的逆先夏目紧紧抱住。
  扯都扯不下来。
  “……Amazing!能在大清早第一个遇见也是一种缘分☆所以说夏目,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不动声色暗暗把黏在身上的逆先夏目扒下来,日日树涉眼前红发的少年激动地脸色通红。
  “就是,我……”
  “哦呀,好像在讨论很有趣的话题呢,能加我一个吗♪”
  同样不动声色地扯过日日树涉到自己身测,天祥院英智笑得温柔。
  “老头子又是你!我可没什么跟你好说的!”
  仿佛不想多说什么般,夏目狠狠瞪了英智一眼后急匆匆跑向校舍。之后也没有来找过他。
  “时空的秘密……”
  日日树涉呢喃道,身旁同样陪守的莲巳敬人警觉地听到了关键词眼。
  “日日树你说什么,什么时空,和英智这样有……日日树你要去哪里给我回来!”
  无暇顾及什么,日日树涉跳下窗子无视身后各种气急败坏登上不知道从哪里飞来的热气球向学校飞去。而后在天台落点后循着早已找到夏目位置的鸽子直往目标而去,当打开地下室的那一瞬间,日日树涉只来得及看到逆先夏目眼中的惊慌失措及突然爆发的一大片白色光芒……
  然后?
  然后他就来到了这里。
  “暖暖!你愣着干什么,快和女王进行比拼,让女王看看你的天赋实力啊!”
  回过神,身旁莫名其妙出现并熟稔称呼他为“暖暖”的白色喵咪正不满地冲他嚷嚷。
  暖暖是谁?是他现在的身份吗?
  可除了身上莫名穿着粉色碎花连衣裙以外,他还是原本的日日树涉。
  夏目把他送到了什么地方?
  古怪美丽的女王,会说话的猫咪,还有在默念比拼二字时出现的换装系统。
  一个奇迹的世界。
  日日树涉笑了。
  快速换装比拼成功,眼前女子露出欣慰的笑。
  “暖暖,你做的很好,我不能一直陪伴你,但请相信,旅途的前方,命运在等待你……”
  女王的身影逐渐虚幻。
  “我不是暖暖,但我是你们的日日树涉,你们希望我是什么样,我就会是什么样♪那么现在,我便是你们的暖暖——☆”
  “暖暖?”自称大喵的猫咪困惑地看向日日树涉。
  “就当是异世界的旅行吧!在旅游中拯救世界,多么多么amazing!呼呼,真是想想就要激动起来了!”
  “……”
  “那么你也在这里吗?英智♪”
  ……………………
  ……………………
  ……………………
  天祥院英智以为这只是一场梦。
  明明只是和涉亲吻而已,但在睁开眼睛的一瞬间,自己便身处极其陌生的环境。
  身边女仆恭敬地唤他大小姐,有人为他盘起及腰的金发。
  面前镜中映照的,是穿着简约礼服的长发大小姐。
  除了身高莫名降低不少,身体不再有不适感以外,他可以确定他还是原来的天祥院英智。
  但为什么会突然到这里,涉又在哪里?他也跟着一起来了吗?
  陌生的世界,陌生的自己,身边不存在可靠之人的陪伴,这样举步维艰的处境。
  还真是……有趣呢♪
  “大小姐,晚宴快开始了。”
  走进的中年男子衣冠楚楚,绅士有礼的为他指引道路。
  这也许是了解这里的好方法。
  天祥院英智牵起裙摆,像真正高贵优雅的大小姐般,一步一步走了过去。
  ……
  这是一个推崇搭配的世界。
  在这里,一切纷争都能以搭配比拼来解决,包括战争。
  他现在是苹果联邦服装集团唯一继承人海樱,无论是搭配还是设计都惊才绝艳的大小姐。
  想要扮演好这么一个角色,还真是有挑战呢。
  不过他从不曾认输,这次也不会。
  在晚宴上打探完所有自己想要的信息,天祥院英智借口身体不适,回到了他的卧房。
  打开窗,月光平静如水,晚风带来微微的凉意,以前的他必须关窗回床上静养,现在的他却可以自由享受以前他从来不能尝试的事情。
  也许呆在这儿也不错。
  “所以……你在哪里呢?我的涉♪”
  

  命运之子啊,请守护好这个世界。
  千万,不要让它崩塌了哟♪不然我可会失望的。
  在遥远的遥远的那一方,有轻笑声传来,随后迅速消匿。
  故事才刚刚开始

随性写文,文笔废,估计坑,谢谢看到这里哟

评论(13)

热度(32)